我真有聊。

最近好像又到了一个结婚的高峰期。

朋友圈里又开始哄乱起来,谁谁要结婚男友是谁谁。

我有一种想祝福他们生活美(bu)满(xing)婚姻甜(shi)蜜(bai)的强烈的赶脚。

最怕这种半生不熟的同学前来邀请,不去觉得不给面子,去了也是尴尬,最重要的是这份礼金是再也回不来了。唔。

群里的刺猬同学发言说,给1万块够吗。打白条行吗。我结婚的时候拿白条还我成吗。

我觉得这个想法还不错。


最近看《咱们结婚吧》反思了下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的事。

最后的结论是我有神经病,碰见的男孩子也都神经病,但我不承认自己是神经病,所以觉得男孩子们都不正常。所以我单着了。

再或者是我是个女屌丝,喜欢我的男孩子也都是男屌丝,但我自恃清高认为自己是文艺女青年,所以觉得男孩子们都是二逼。所以我单着了。

大晚上的,我真有聊。算了图也不配了,看完这集行尸走肉就睡去。



评论
© 亦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