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快~快生

朋友圈里头有个同学向大家告知自己生日并求祝福

下面一大堆人回复:生快~生快~生快~生快~

以至于没有人看到有个人说:快生~

我也给她点赞发祝福

现代社会就是有这种好处,明明觉得很一般但点赞会使对方心里受到安慰

对方并不知道你点赞的时候面无表情甚至有点嗤之以鼻


其实今天我也过生日啦

我不能告诉你我已经24岁了。

23和24有一个很远的距离啊,23还是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呢,24就是生生过了两旬了啊

好吧,我只能说:

只要世界一天得不到和平,祖国一天得不到统一,我就永远不过23岁的生日!


打电话给妈妈唠了好一会儿她也没提起这茬我也就挂了电话

记得不记得不还是不能在身边

朋友在微信里说句生快就好了我还能要求每个朋友都要打个电话给我么

有一个一直还牵挂着的朋友并没有打电话,看来是真的绝交了好幼稚

自己订蛋糕订餐邀请舍友一起去,还怕她们太忙拒绝我,还好还好

特意让蛋糕店送到地方,这样就觉得有意外的惊喜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收到过礼物



评论
© 亦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