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单身?

       中午打水看宿舍楼下站着一对男女。女孩我认识,带着牙套,高度近视,瘦且黑。数学院的学霸,每天都去图书馆学习,至少我每次去图书馆的时候总是能够见到她的。我以为她是一根筋抽到底的学痴,没想到竟然也开始和男生站在楼下你侬我侬了。经过的时候听那男孩说,你看你瘦的,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前面那条巷子的鱼做的贼好吃。我还看见女孩看到我时不好意思的朝我笑。

      再不好看的女孩子,假如有人来疼的话也会觉得她是可爱的。听到一个人这样说:女孩最美的首饰从来不是价值连城的金银珠宝,而是身边人温柔的臂弯。每次看到你觉得根本找不到对象的人竟然开始秀恩爱的时候,心里总有一把怒火在燃烧,之后变成冒着青烟的有气无力的灰烬。

     最讨厌女孩子们对我说,你做的饭太好吃了你做的手工真精致你真是太贤惠了我要是男的准娶你这样的等等。如果我真有那么好,可我为什么还单身?

    一定是我哪里不对,不然世间那么多男子不可能没有一个看到我是一名好姑娘。

  

评论
热度(9)
© 亦眠。 | Powered by LOFTER